为增强2022级新生对学生管理规定的理解与掌握,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9月14日15:30,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管理规定解读会于25-303举行。会议由国际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林浩波老师主讲,全体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与会。



      会议伊始,林浩波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与浙江师范大学的故事,从初入浙师大到在浙师大的所见所闻,生动而新奇的故事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也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随后,林浩波老师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的违规违纪行为及处分,将书面规定和实际案例结合,介绍了多种违规违纪行为及相应处分的种类、期限、影响。此外,林浩波老师还敦促同学们培养防范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深化了2022级新生对学生管理规定的了解,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当下,更要时刻不忘遵守规章条例,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和秩序基础。

编辑:俞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