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117上午我院于24幢二楼资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辅导专题培训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俞明祥为我院毕业生作了以“明道信道,铸魂育人”为主题的辅导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培训会上,俞书记基本理论知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辅导员基本知识公文写作知识综合基础知识工作思路和文字综合能力等内容展开,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针对当下毕业生就业压力环境的严峻性,对于如何更顺利地就业,俞书记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充分的备考和面试建议备考时可以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对于一些重要理论要强学强记、常学常新要多看与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的评论员文章等等面试时也要有礼节有气场有意识有深度有条理有章法



俞书记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手里有技艺笔尖有激情脚下有力量


据悉,为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就业指导培训,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振就业信心,以积极乐观态度应对就业挑战,“敲开”就业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