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金华新闻报道我院留学生王晓乐登上微博热搜“新时代 我在中国”。

       


       原文如下:




       就在昨晚,由金彩云客户端团队采制的《新时代·我在中国|坦桑尼亚留学生:爱上红火中国年》在人民网推出。视频上了热搜后,迅速席卷了各大媒体。随之而来的,还有这独一份的“金华年味”,在网络上火了——


      

 

       来自坦桑尼亚的王晓乐,已经在浙江师范大学留学5年多。“我非常喜欢金华,也很熟悉金华”“我就是金华人”是他常常挂在嘴边的话。今年春节,他特意体验制作当地的仙桥馒头,还去看了春节花灯,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截至22日上午7点45分,该视频已有2632.1万的阅读次数,在“人民视频”抖音号有633万人次的点击量。


      链接:https://cliser.jhnews.com.cn/jinhuaH5/commonDetail?tenantId=T_JH&siteId=S_JH&docId=452551&TRSAppUpdateTime=1674449594525

      (除夕夜,这位“新金华人上了热搜”)


   编辑:陈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