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的精神,切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国际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线上召开“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尹木子主持,邀请了上海积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道明,各专业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尹木子院长首先从国家方针、学校政策和教学育人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验,帮助教师对教育部产学研项目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

 


会上,周道明老师对高校教师申报教育部产学研项目申报的申请流程、内容、类型、必要的支持条件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在交流环节,对教师提问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会议是继“虚拟教研室建设交流会”之后,国际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教学研修计划”第二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搭建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